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唐顺江率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30 11:24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9日,江油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率队来到市人武部、驻江油部队以及二等功臣黄瑞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市人武部,唐顺江一行为官兵们送上真挚的节日问候,他表示,地方武装力量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后盾,一直以来,市人武部都十分关心支持地方工作,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大局,为促进社会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市人武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适应新形势、新常态,把武装工作和支持地方稳定、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地方更好发展。

在武警交通支队某大队,唐顺江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军营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过去一年广大官兵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加强训练,承担好保家卫国的责任。

随后,唐顺江一行来到黄瑞家中,为其父母送上慰问物资并现场宣读了表彰决定。在交流过程中,唐顺江详细询问了军属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培养出优秀的军事人才。他表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让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是各级人民政府的职责所在。她要求相关负责人要竭尽所能为他们多办实事,多做好事,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消除后顾之忧,让党的关怀直达每一名军人心中。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