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2020-07-29 10:43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今天上午,我市在新松机器人中国(绵阳)科技城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现场隆重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市委常委何思文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李平、许红、杨保平、李林、周世明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柳江在致辞中表示,在全市上下攻坚第三季度、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江油市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狠抓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和坚定决心,也集中展示了各部门各单位争上项目、奋勇争先的创业激情和担当作为。   

柳江说,好项目促进好发展,新项目带动新未来。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绵阳项目投资工作会议精神,集中精力抓招商,凝心聚力推项目,全力以赴做好“投资唱主角”这篇大文章,一批重大项目相继签约开工、投产达效,对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市经济运行持续稳定向好。

柳江说,项目建设重在“谋”、贵在“推”、实在“建”,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做到开工就和时间赛跑,开足马力、加快建设,以实实在在的项目投资工作业绩助力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希望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强化质量意识、环保意识、安全意识、效率意识,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投产。高新区、各乡镇、市级各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配合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如期建成。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们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江油发展,多牵线、多搭桥,引荐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到江油投资兴业,我们将与大家同心谋发展、携手赢未来。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25个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53.3亿元,涵盖工业、农业、服务业以及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项目体量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是我市聚集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快升级、提升城市高品质、保障民生新高度的生力军、支撑点,必将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高新区管委会、各乡镇党委、市级各部门负责同志,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代表共计约100人参加了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