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李白故里·大美江油”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20-07-29 10:40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今天上午,“李白故里·大美江油”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何思文主持集中签约仪式。市政协主席李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保平,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副市长周世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柳江表示,今天,我们怀着最大诚意和共同心愿,相聚在李白故里,开启互利共赢新航线,按下地企合作快捷键。此次集中签约,是我市深入贯彻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和绵阳项目投资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投资唱主角”决策部署的务实之举,也是江油与各方企业携手并肩、深度合作、共同发展的新起点,必将为江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能。    

柳江说,近年来,江油紧紧把握深化改革的关键点、转型升级的突破点、创新创业的兴奋点,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加快建设全省先进制造强县和现代服务业强县,以新材料产业基地、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为核心的产业体系正加快形成,“一区多园一走廊”工业空间布局逐步优化,全市呈现出经济稳步增长、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干群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    

柳江说,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握机遇、兑现承诺,加快签约项目实施进度,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市级有关部门、项目服务单位和项目所在乡镇要一如既往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力以赴、无微不至,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环境,竭诚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快捷、周到的全程服务,让大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顺心干事、舒心生活。       

企业代表吴佩芳女士表示,来到江油投资兴业,看中这里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完善的产业配套和明显的地理优势,更重要的是江油的投资环境好、办事效率快,希望以项目建设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江油人民,并号召签约的所有企业共同为江油经济腾飞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周世明代表江油市人民政府与项目方进行了集中签约。柳江、李平、唐顺江、杨保平、李林与企业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签约。   

据了解,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投资规模大,共计签订13个重大产业项目,投资总额43.3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1个,投资总额40.05亿元;辐射范围广,产业项目涉及大型城市综合体、智慧交通、金融集聚区、生态旅游、智能装备加工等各个方面,涵盖装备制造、新基建、节能环保等诸多领域;带动作用强,对于江油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助推全市产业优化调整、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必将为全市经济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叶勇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