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召开制砂行业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2020-07-24 10:09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主持召开我市制砂行业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何思文、副市长周世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着力加强统筹布局,提升优质砂石供给能力,着力加强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质量保障能力,着力实施智能化改造,利用先进实用技术改变行业面貌,着力推动联合重组,优化产业结构,不断提高绿色发展和本质安全水平,实现产业现代化、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引导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级各部门和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正视制砂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根据各自职责职能落实切实可行的措施,明确具体责任人,形成政府领导,部门联动,透明公开,快速推进的工作局面,确保整改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并通过此次整治行动形成长效机制。

会上,市工信局汇报了《江油市制砂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送审稿)》《江油市制砂行业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送审稿)等相关工作;市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水利、交通等市级部门分别汇报了制砂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叶勇 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