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刘雨果带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0-06-01 08:55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9日,市委副书记刘雨果一行前往江油市城西幼儿园、彰明镇中心小学校,看望和慰问在校学生,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华松,市政府副市长杨敏,市政协副主席汤国平一同慰问。

刘雨果一行来到江油市城西幼儿园,看望和慰问了小朋友们并送上了节日礼品,勉励他们要开心学习,快乐成长。同时,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活动室、午休室、演艺厅及园内环境和设施设备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关于办学情况、开学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刘雨果对城西幼儿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幼儿园后期长远发展寄予殷切期望,叮嘱学校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持续加强校园管理,确保孩子们在校园里平安健康。

来到彰明镇中心小学校,刘雨果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观看了孩子们的素质成果展,对学生的多才多艺表示赞赏,给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为他们送上了书籍、文具等礼品。刘雨果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少年是民族的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发奋学习、劳动实践中开阔眼界、积累知识、增长本领、健康成长,奋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贡献的“四有”新人。

(市融媒体中心:罗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