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柳江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视频会议

2020-06-01 10:10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视频会议。

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副市长谢林川、周世明参加会议。

柳江首先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关于精心组织医疗资源和专家全力救治三名被救人员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代表江油市委市政府对参加“5.22 江油厚坝武引工程在建隧道垮塌事故”应急救援的全体参战救援干部、专家力量、救援队伍、民兵预备役、公安干警、人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柳江说,此次事故发生地地质结构复杂,救援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全体参战同志至始至终坚守一线,积极组织协调各方力量,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不抛弃、不放弃,最终成功营救出3名被困人员。这充分展示江油干部能打硬仗的良好形象。 

柳江强调,要坚决落实尹力省长和元方市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快速调动全市优质医疗资源,组织专家会诊,全力确保被救人员早日康复。要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准确掌握被救人员的身体状况和康复动态情况。要认真抓好救治地点秩序的维护,确保救治环境良好。

 同时,要认真抓好舆论宣传工作,深度挖掘救援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要从领导重视、救援指挥体系、科学救援、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国家制度优势、应急救援力量调动、人民群众主动参与等方面进行挖掘和报道。

柳江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既要抓好事故调查工作,又要抓好当前各行业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切实抓好防汛减灾、森林防火、秸秆禁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市融媒体中心: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