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召开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

2020-06-01 09:25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9日,江油市召开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双过半”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此次项目投资专题会旨在对1至4月项目投资完成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对抓项目促投资工作进行再落实,为打赢全市“双过半”任务攻坚战,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固定资产投资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继续保持一季度入库固定资产投资数据良好态势,紧紧抓住5至6月这个关键时期,克服困难,增添强有力举措,切实抓好抓实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会议强调,要狠抓重点项目的推进和落地,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与项目专班无缝对接,找准问题症结,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全力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确保投资进度跟上时间进度。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尽快签约落地一批项目。要尽快启动专项规划编制,结合前期重大课题研究成果和“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

随后,柳江还就当前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防汛抗旱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上,市发改局汇报了我市1至4月项目投资暨“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情况;市住建局、工投公司、厚坝镇作经验交流发言;市文广旅局、城投公司、马角镇作表态发言。

(市融媒体中心: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