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周涛到医院看望获救人员时要求科学调配优质医疗资源,全力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2020-06-01 10:28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30日,市委书记周涛分别前往江油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903医院,看望武都引水工程永重支渠在建隧道垮塌事故中的3名获救人员,全面了解他们的伤情及治疗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治疗,并叮嘱医护人员精心照顾、精心治疗,确保获救人员早日康复。

在了解到3名获救人员均生命体征平稳、意识清醒,暂无生命危险时,周涛强调,3名被困人员在经过176小时紧张救援后,成功获救,这既是生命的奇迹,也是全体救援人员秉持生命至上原则连续奋战、科学救援的结果。卫健部门要加强与省级、绵阳市级医院沟通交流,组织强有力的医疗专家尽快会诊,制定完善后续医疗救治方案。同时,要科学调配优质医疗资源,竭尽全力开展医疗救治工作,确保获救人员得到科学有效的治疗。

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副市长谢林川陪同看望。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