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中科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赴江油考察并举行座谈会

2020-05-27 15:25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6日,中科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赴江油考察并举行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中国科学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秘书长金毅,北京中科润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栗博,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文凯等出席座谈会。

柳江首先代表江油市委、市政府对中科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金毅一行赴江油考察表示欢迎,长期以来对江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柳江说,江油不仅历史文化厚重、自然禀赋,而且工业文化、科技文化基础扎实,有良好的投资环境,便利的交通,双方在循环经济产业园、垃圾焚烧、智慧城市建设、植物工厂、绿色材料、创新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柳江希望,双方带着合作共赢的想法,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和联系,把双方感兴趣、有意向的合作项目认真对接,有序有效推进。

金毅表示,此次到江油考察感触很深,收获很多,不虚此行。联盟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与江油建立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积极挖掘新的合作领域,形成一个合作一个,并预祝双方有更多更好的合作项目在江油落地。

座谈中,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江油招商宣传片;中科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作了情况介绍;与会双方为深化合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融媒体中心: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