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召开金融培训会暨市政府专题会

2020-05-22 13:31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1日,江油市召开金融培训会暨市政府专题会,邀请川财证券有限公司投行部副总经理刘炜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詹永辉作授课辅导。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绵阳市新三板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周韬,深圳前海恒添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恒, 四川九鼎华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尚晏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刘炜、詹永辉结合自身多年金融工作经验,分别为与会人员作了《基础设施Reits(信托投资基金)与收费收益权的融资方式比较》、《平台公司转型讨论(转型为综合运营和和投资公司)》精彩讲座。

柳江首先对两位专家的精心授课表示感谢。柳江表示,今天的金融培训讲座让大家详细了解了融资、平台公司转型发展、信贷政策方面的知识,提出了指导建议,对项目融资、平台公司转型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柳江强调,市级相关部门、平台公司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认真学习研究项目融资、基金投资、平台公司发展等方面的相关政策知识,进一步强化金融意识,提高金融管理水平;要密切配合,共同研究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准确把握最新政策信号,全力推进金融工作,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培训结束后,柳江还主持召开了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市政府相关工作。

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国资办、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鸿飞公司、城投公司、工投公司、农投公司、窦圌山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和财务总监等参加培训座谈。

(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