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市委新党校建设专题工作会召开

2020-05-20 17:01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9日,市委书记周涛主持召开市委新党校建设专题工作会,听取市委新党校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研究项目推进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华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姚华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党校是全市党员干部教育的主阵地,承担着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是党员领导干部培训提升的主渠道,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重要阵地,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大熔炉。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定决心,主动担责,共同推进,努力把市委党校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各项要素保障工作,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服务,采取务实举措,加强协调联动,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优良环境。业主单位要统筹组织、科学规划,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制定详细的时间表,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督查力度,围绕项目建设进度、要素保障等方面进行督查督办、跟踪问效,狠抓项目推进工作落实,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发改局、财政局,市委党校、市城投公司及彰明镇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