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0-05-18 13:19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5日,市委副书记刘雨果主持召开江油市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唐传凤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绵阳市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绵阳市委统战部、绵阳市民宗局,<关于高举”爱国爱教爱家乡”旗帜常态化开展”三大提升活动的通知”>》;审议了《江油市新时代城市民族工作方案》《2020年全市宗教工作要点》等事项;安排部署了全市滥建小庙治理工作。

刘雨果指出,江油民族宗教工作一直位居绵阳前列,基础较好,开展好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对全面提高全市宗教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全市各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要找准突破口,提高着力点,把握正确方向,坚持依法管理;要努力探索新时代推动宗教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创新举措要求,结合江油实际,在全市有序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力争通过规范化建设,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实现美丽、文化、安全、和谐“四个场所”的目标。

市民宗、公安、司法、应急管理、市场监管、中坝街道等部门及三合、太平等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融媒体中心:陈尚竞 李金玉(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