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2020-05-18 14:43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6日,全省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就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做好我市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副市长李桂炳、周世明、薛长灏参加会议。

柳江指出,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经济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下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和绵阳市、江油市委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坚定发展信心,坚决贯彻执行省政府工作报告的落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 “6个要求”,坚持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高标准做好项目的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柳江强调,当前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要进一步增强防控的力度和重视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并未结束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决巩固前期疫情防控的成果,决不能前功尽弃。要认真做好重点区域、中高风险地区返江人员信息的报告、管控和排查工作,并做好全员检测,及时发现无症状感染者,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社区综合防控能力。

会上,柳江还就全市二季度及下半年重点工作、民生和社会就业、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地质灾害防治、防汛减灾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市融媒体中心: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