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举行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

2020-04-04 13:39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上午,江油市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在市委市政府机关办公大楼广场举行。柳江、胥洪、刘雨果、唐传凤、何华君、何思文、许红、李海、杨典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哀悼活动。

清晨的市委市政府行政机关大楼庄严肃穆,大楼门口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江油市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横幅,广场上的国旗下半旗志哀。

上午10时整,防空警报在城市上空鸣响。柳江等市领导与各界群众代表,胸前佩戴白花,神情凝重,默然肃立,在肃穆的气氛中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

大家表示,对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最好纪念,是坚定信心、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大家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必将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江油高新区,市法检两长,市人武部部长、政委,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以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医护工作者、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代表,公安干警代表,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哀悼活动。

(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