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委召开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专题会

2020-04-02 10:34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1日,江油市委召开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专题会,听取全市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唐传凤、何华君、姚华宗、何思文、许红、李海、杨典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市政协主席李平,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违建别墅清查整治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政策性极强的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绵阳市委安排部署上来,把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全力打好违建别墅清查整治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进行全面再排查再清理,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精准把握政策法规,明晰范围,把握尺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到分类妥善处置,坚决管住增量,依法依规处置存量,确保清查整治工作按期完成。要强化监督检查,发现问题严肃查处、严肃问责,坚决防止违建别墅问题反弹。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