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周涛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江涛

2020-03-27 17:37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26日,市委书记周涛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江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银政企合作作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参加会见。

会见中,周涛对孙江涛一行莅临江油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江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江油区位优势明显,有着深厚的工业基础,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蓬勃发展。希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分行加大对江油的支持力度,紧密结合江油当前发展方向,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为江油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支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油支行的发展,为江油支行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和发展环境,推动实现银政企合作共赢。

孙江涛首先对江油市委、市政府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分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分行发展情况做介绍。他说,江油经济发展势头好、劲头足、潜力大,为金融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和更多机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油支行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紧紧围绕江油发展需要,发挥自身金融优势,创新金融服务和产品,改善金融服务环境,在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乡村振兴和服务“三农”等方面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融媒体中心:李静 巩筑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