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周涛调研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推进工作

2020-03-17 14:25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16日,市委书记周涛率队调研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推进工作,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华君参加调研。

周涛指出,市委党校是全市党员干部教育的主阵地,对提高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水平、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合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周涛强调,要在前期规划设计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提升设计方案,合理规划布局,整合功能利用,带动周边区域协同发展。要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干部教育的新特点、新形式、新方法,以更高标准把新校区建设好,满足全市党员干部专业化、多样化、多层次的培训需求,充分发挥好党校理论武装“主阵地”、党性锤炼“大熔炉”、作风建设“净化器”、能力提升“好平台”作用。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