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胥洪赴市经合局、发改局调研

2020-02-20 11:07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率队赴市经合局、发改局调研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市人大副主任李山参加调研。

来到市经合局,胥洪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全市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对口帮扶和对外经济协作等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困难。

胥洪指出,2019年,在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情况下,市经合局招商引资等工作取得了实质成效。当前,招商工作要着眼于长远谋划,注重符合经济社会未来的发展趋势,兼顾区域产业导向,将产业发展与群众致富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在市发改局,胥洪听取了江油项目建设、资金管理、运行调控、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的详细汇报。胥洪要求,市发改局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抢抓政策机遇,优化产业结构,厚植发展优势,加强项目策划,建立健全机制,及时掌握数据信息,分析经济形势,不断推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当好县域经济发展的“参谋官”。

(市融媒体中心:刘东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