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柳江深入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9 10:22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深入汇通能源、立航新材料、卓辰精密机械、天誉制药、绵阳华夏历史文化科技产业园等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企业员工。

副市长周世明参加督导检查。

“口罩等防护物资是否充足?”“有多少员工上班?”“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来到汇通能源,柳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资质、合作伙伴、核心能力建设、专利申请以及管道支承件、管部件、接连件、根部件、紧固件等产品生产销售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复工难题。得知企业产品广泛运用于核电、火电、石油及化工领域,特别是具备年产10万套核电标准、非标准紧固件及核电特殊金属材料的能力时,柳江鼓励企业加大科研生产能力,强强联手全力生产高精尖产品。他强调,有关方面要主动作为,以精准高效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扩产提升。

来到立航新材料、卓辰精密机械,柳江走进生产车间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要取长补短,互惠互利,抱团发展,不断延伸上下游产业链。

在天誉制药生产车间,柳江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准备工作,并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后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抓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尽快引进防护物资生产线,早日投产达效。

来到绵阳华夏历史文化科技产业园,柳江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准备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及时研判疫情对经济的影响,积极谋划应对举措,统筹做好“六稳”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市融媒体中心:刘嘉 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