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2020-01-21 15:48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20日,江油市2020年春节团拜会在江油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周涛出席并致辞,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江油经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市政协主席李平,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冯钢等市领导出席团拜会。市委副书记刘雨果主持会议。

周涛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江油奋斗征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抓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一带一路”李白文化节、全市党政机构改革和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接受省委巡视监督五件大事和持续强化工业支撑、坚持不懈打好三大攻坚战等九项重点工作,全市呈现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改革开放深入推进、民生保障更加完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持续净化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历届班子、离退休老同志艰苦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得益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做出的突出贡献。

周涛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绵阳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以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文旅发展枢纽性基地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七大攻坚战”为抓手,以激发干部敢担当善作为精气神为保障,稳步提升县域经济实力,不断彰显改革开放优势,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奋力开创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回家过年是群众最朴素的愿望,市委市政府将千方百计做好送温暖、护平安、促畅通、保供应等各项工作,用贴心、暖心、充满爱心的服务,守护万家灯火、换取万家团圆。

柳江在会上通报了2019年江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与会人员观看了江油市2019年度十大新闻宣传片和精彩的文艺演出。

全市副县级及以上离退休干部;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主要负责同志;各行业优秀基层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