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周涛主持召开中共江油市委十三届第104次常委会会议

2020-01-19 16:10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8日,市委书记周涛主持召开中共江油市委十三届第104次常委会会议,传达中央、省和绵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审议《中共江油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方案》《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江油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中共江油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意见》《中共江油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绵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唐传凤、姚华宗、许红、李海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冯钢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和绵阳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江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客观总结,既要总结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又要实事求是地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常抓常新,让践行初心使命牢铸在心、坚定笃行,努力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认真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梳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坚持解决一个销号一个,整改完成的注意巩固提升、防止反弹回潮,正在整改的注重整改质量、切实有效。

会议要求,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中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紧密结合江油实际,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特别要精心谋划好今年工作思路和举措,为全市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审定了《2019年目标绩效管理办法》。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