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80.69亿元

2020-01-19 16:09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1月18日,江油市一季度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基础设施、产业、民生工程及社会事业3个类别22个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80.69亿元。市委书记周涛宣布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出席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皓月广场商业综合体、年产400万吨石灰石废石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四川超声产业升级技术改造项目、定向农产品种收深加工等项目及续建项目的强力推进,将再次掀起江油项目投资工作的新一轮热潮,为江油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对拉动经济增长、推动产业集聚、优化调整结构、夯实发展后劲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上午9点45分,周涛宣布江油市2020年一季度首批重大项目开工、皓月广场五星级酒店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启动。

柳江指出,各乡镇各部门、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以这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规划设计,加强协同联动、科学有序施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口,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统筹抓好基础设施、产业、民生项目建设,力争把项目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良心工程、暖心工程,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精品之作、经典之作;要牢固树立目标意识,锁定预期目标任务,把稳投资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牢牢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做到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加强要素保障,营造良好投资环境,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皓月广场五星级酒店城市综合体项目业主代表作表态发言。市级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各国有平台公司、各市属国有公司、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勘察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吴勇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