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李凤琴赴战旗镇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

2020-01-17 15:19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凤琴一行赴江油市战旗镇瓦子村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为他们送来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新春的祝福。绵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春涛,江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唐传凤参加慰问。    

走访慰问中,李凤琴向基层妇女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执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巾帼建功、巾帼维权、构建幸福家庭等方面找准发挥作用的途径和开展工作的切入点;要进一步结合“回家行动”和“乡村家庭日”活动,开展好走访慰问、技能培训、政策宣讲、母亲课堂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优秀女性农民工代表围绕创业就业、建设幸福家庭分别作了发言,讲述了广大外出务工女性的心路历程,并表示愿意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随后,李凤琴一行为返乡女农民工、留守妇女集中发放了慰问品、慰问金。

(撰稿:李晓 审核:罗欢 报送:战旗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