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2020-01-06 15:17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3日,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周涛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研究2020年经济发展目标、项目投资计划及一季度“开门红”等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出席会议。

周涛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始终保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为全市2020年经济平稳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周涛强调,要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做好任务分解、加强工作衔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坚持“招大引强”与“招新引优”并举,围绕产业发展,开展精准招商、配套招商、以商招商,吸引更多的行业领军企业到江油投资兴业。要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好项目要素保障,着力提升服务质效,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在建项目早达产,充分发挥项目投资对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压舱石”和“顶梁柱”作用,为经济发展蓄积强大动能。

周涛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突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价值取向,彰显担当担责、善作善成的能力水平,全面增强抓经济工作的本领,在推动落实中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推动江油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绩效办、市发改局等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