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柳江主持召开江油市人民政府十八届第70次常务会议

2019-12-30 15:55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主持召开江油市人民政府十八届第7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绵阳市委书记刘超同志在全市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研究江油贯彻意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典,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副市长宋进勇、李桂炳、周世明、薛长灏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龙合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清加强社会治理对于保障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以新一轮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方面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积极探索提高基层治理效能和服务水平的机制方法,不断提高社会治理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把握省委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把形势吃透、把大局看准、把重点把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江油明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上来,确保2020年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要精研细读绵阳市委书记刘超在全市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把项目投资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抢抓政策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做好项目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力加劲、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完善项目基础配套设施,优化市场投资环境,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投资,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工作合力。

会议还审定了其他事项。

(市融媒体中心: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