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周涛赴乡镇调研督导项目推进工作

2019-12-16 15:30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13日,市委书记周涛前往武都、大康等乡镇,调研督导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重点解决项目建设难点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副市长薛长灏参加调研督导。

在武都镇铁骑力士集团川藏黑猪核心育种场,周涛详细了解川藏黑猪全产业链绿色发展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大支持力度,多为项目建设解难题办实事,力促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推动江油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项目进展如何?施工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来到大康镇九绵高速31标段,周涛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相关情况。他指出,九绵高速公路是成都经绵阳、九寨至甘肃交通“放射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途经江油8个乡镇,对推动全市对外开放,带动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施工单位要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持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履职尽责,做好要素保障,确保工程有序有力实施。

周涛在调研督导中强调,要聚焦聚力重点项目建设,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项目建设的大突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条件。

市委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市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督导。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