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周涛指导大康镇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15:11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13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大康镇召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周涛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大康镇党委书记唐立成首先代表镇党委班子做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剖析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

周涛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康镇党委思想动员到位,准备工作扎实,查摆问题深入具体,开展批评客观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有力, 体现了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决心,体现了立说立行、真改实改的态度,体现了共产党人应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周涛强调,大康镇党委班子要坚定不移地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 继续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示范作用、引领作用。要持续用力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觉悟,严守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以真抓促实干,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振兴试点等工作,开创大康发展新局面。

周涛要求,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镇党员干部要增强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在对党忠诚、执政为民、清正廉洁等方面发挥率带作用,不断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要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对主题教育中查找出的问题,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大康镇作为全市综合发展类重点乡镇,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主动融入时代大局和全市发展大局,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建设“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作出贡献。

唐立成表示,大康镇党委班子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绵阳市委和江油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大康实践、推动大康发展;将坚定不移地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的各项问题整改,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人,确保民主生活会成果得到有效运用;将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大康各项事业协调有序健康发展,为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大康力量。

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指导。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