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12-11 16:12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央、省委和绵阳市委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近日,江油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华,绵阳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勇到会指导并做点评讲话,市委书记周涛主持会议。

会上,周涛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马华指出,江油市委常委班子要强化知行合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学、带头讲、带头抓好贯彻落实,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榜样。

马华强调,要强化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动问题整改要把检视问题作为重要的方法长期坚持,及时发现研判问题,切实整改、解决问题;要强化进取精神,推动中央、省委和绵阳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咬定争当县域经济排头兵的目标,振奋精神,真抓实干,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江油各项工作健康、稳步、高效发展。

李勇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突出,氛围严肃热烈,问题根源剖析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江油市委常委班子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狠抓整改落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以推动江油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周涛表示,江油市委常委班子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江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将进一步梳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找出的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及意见,建立清单,明确措施,切实把“后半篇文章”做深做细做实;将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聚焦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强弱项、补短板,努力推动江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协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融媒体中心:李静 刘东黎综合《绵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