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柳江赴三合镇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3:56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赴三合镇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柳江指出,三合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每位同志都认真查找了自身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修正错误、加油鼓劲的目的。

柳江强调,三合镇党委班子及成员要继续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运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精心谋划重点工作,创新发展思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调动各方积极性,合力推动工业、城建、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明年工作“开门红”。

市府办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指导。

(市融媒体中心: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