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柳江深入三合镇建北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2 14:57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深入三合镇建北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柳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五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柳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书写“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建设新篇章。要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要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坚定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推动江油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工作;要加强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确保人民依法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管理各项事务。要全面落实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加快建设文化强市。要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保持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全市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建设美丽江油,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加快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市府办、三合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讲。

  (市融媒体中心: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