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人民政府召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2-02 15:24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中共江油市人民政府召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并作交流发言。

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典,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副市长宋进勇、谢林川、薛长灏等出席会议。

柳江强调,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要对照《条例》和《规定》对新时代党政领导干部的要求,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推动问题检视精准到位,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柳江要求,各领导班子成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继续聚焦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化调查研究,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要扎实抓好项目投资、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及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迈新台阶。

(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