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周涛调研督导三产服务业重大项目推进工作

2019-11-27 15:41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市委书记周涛调研督导三产服务业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市政协主席李平,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副市长李桂炳参加调研。

高楼耸立,机器轰鸣,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在中央大道五期幸福汇项目施工现场,周涛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要狠抓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要及早谋划,着力提高招商水平,吸引更多知名品牌入驻。

皓月酒店项目位于明月新城核心地段,是江油市第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综合体,总投资约11亿元。周涛认真听取项目方案设计情况汇报,仔细询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为提升城市品质、推动城建水平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主动靠前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周涛还深入涪江河沿岸实地调研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办,市发改局等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