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周涛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2019-11-25 16:51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市委书记周涛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并督导河湖管理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副市长薛长灏参加调研。

涪江六桥项目位于江油二水厂附近,跨涪江接规划的北环线,全长710米。在详细听取市交通运输局、水利局2019年重点交通项目及河湖管理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周涛指出,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命脉,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更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及时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科学组织调度,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切实增强紧迫感,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项目施工力量投入,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让广大群众共享城市交通建设成果。

周涛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河湖管理保护的重要性,切实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形成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共同参与的河湖管护工作大格局,不断提升全市河湖管理保护工作的精准化、精细化、信息化管理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整改标准,坚决把控源截污、清淤疏浚、生态修复、河岸治理等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

李白文化产业园桃花山酒店及其配套道路施工现场,器械机声轰鸣、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交替作业,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周涛走进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指出,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按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着力将该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平安工程。

市委办,市交通运输局、水利局、住建局以及城投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