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胥洪赴马角镇开展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和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2019-11-22 17:02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赴马角镇开展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和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胥洪来到沉水村,听取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与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深入座谈,详细了解群众所思所盼以及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分析党组织软弱涣散的原因。胥洪指出,开展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工作组和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要把发现突出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使基层党组织真正成为群众的“主心骨”、“贴心人”,为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胥洪前往印坪村、马阁寺村考察土鸡示范养殖基地和车厘子种植基地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当地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坚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谋划更多有稳定效益的产业项目,不断增强“造血”功能,帮助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要关心并做好贫困户、低保人员等的基本生活保障,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扶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撰稿:白树容 核稿:王伟 报送单位:马角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