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马骏到江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19-11-07 16:09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6日,绵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骏到江油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江油市委书记周涛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马骏一行先后深入重华镇机关、绵阳市监委留置场所江油分中心、江油市地道附子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了解“微腐败”治理情况、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开展过程中有关纪律规定执行、改革工作、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落实和留置点建设及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骏认真听取了江油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江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省委和绵阳市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在思想观念上更重视、行动贯彻上更有力。要压紧压实巡视整改责任,聚焦问题、精准施策,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形成“长久立”的机制,从紧从严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坚决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的重大意义,强化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加强风险防控,齐心协力完成改革任务。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开展工作,切实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的生产生活问题,坚决防止返贫,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要坚持“有黑扫黑、有恶治恶、有乱治乱”的工作原则,坚决与欺行霸市、强买强卖、强包工程等黑恶势力违法行为作斗争,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周涛在作表态发言时说,江油将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以高质量发展理念推进江油各项事业,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绵阳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马骏还先后前往太平镇普照村贫困户涂述蓉、杨正陆家中,与贫困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收入来源、就医就学等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在自己的努力下,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绵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任斌,江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华宗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市融媒体中心:庙莉 肖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