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11-05 16:17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何晓容作指导讲话。江油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涛汇报江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绵阳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蓉;江油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华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姚华宗等参加会议。

何晓容在讲话时对江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江油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绵阳市委决策部署,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提前谋划、安排周密、组织有力、形式多样,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准确理解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要立足市情,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基层摸实情、找症结、出对策,用好调查研究成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以实干实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周涛表示,江油将按照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把准时间节点,持续同步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坚持把主题教育开展与江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围绕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深化文旅融合、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把“规定动作”做规范,让“自选动作”出亮点,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以及江油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融媒体中心:庙莉 肖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