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胥洪到武都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2019-11-05 16:16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到武都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武都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场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辅导。

课上,胥洪就现阶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联系武都当前发展方向和具体措施,胥洪指出:一是要充分利用并整合长钢四厂工业基础和武都现有工业资源,主动谋划、合理布局,培植一批重点企业,建立产业集群,形成工业特色小镇;二是城镇建设上要做好规划布局,不断完善城镇配套设施;三是要充分挖掘王右木纪念馆传承的红色文化,建立特色文化小镇;四是要在旅游规划布局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好窦圌山、观雾山、武都水库、涪江六峡等旅游资源,助推整体发展,建立特色旅游小镇;五是要建立特色农业产业园,把农业做得有规模、有特色,将农业规模化、园区化发展与观光旅游充分结合,形成特色农业小镇。

(拟稿:吴忠明  审核:刘源  报送:武都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