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杨学宁到江油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2019-10-29 15:47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28日,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来到江油,结合工作实践和专题调研情况,围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作了专题党课报告。

江油市委书记周涛,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副书记刘雨果等市级领导聆听了专题党课报告。

专题党课报告会上,杨学宁围绕化解金融风险作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既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入阐述化解金融风险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又立足江油实际,深刻指出当前江油亟待解决的“八大金融风险”,为江油下一步金融风险防控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杨学宁要求,要高度重视金融风险防控,充分认识当前金融风险形势,正视风险化解工作的不足,认清风险与服务实体经济和深化金融改革的关系,进一步增强化解风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稳妥处置好当前存在的各项风险,推动江油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杨学宁强调,江油市委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绵阳市委要求,坚持学字当头、实字着力,精心谋划、对标对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和整改落实引向深入、保证实效,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

周涛在主持报告会时就贯彻落实党课精神提出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绵阳市委决策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重大风险攻坚战;要深化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学宁还先后前往远方装备、南联环资和重华镇老君山,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市融媒体中心:庙莉 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