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蒋丽英调研江油市公办幼儿园建设、配套幼儿园治理及义务教育发展工作

2019-10-28 15:18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丽英一行赴江油调研公办幼儿园建设、配套幼儿园治理及义务教育发展情况。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陶筠,江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敏参加调研。

蒋丽英一行先后深入城西幼儿园、胜利街小学、江油实验学校对校园环境打造、师资力量配置、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实地查看了天宝街幼儿园新建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办幼儿园规划布局及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丽英听取了江油市公办幼儿园建设、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义务教育发展等工作汇报,对江油教育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重点就如何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及配套幼儿园治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江油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对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进行再次梳理,加强思考,落实政策,多举措完成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确保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和公办园占比达标。

蒋丽英强调,各部门要继续履行职责,做好公办幼儿园项目建设全过程的管控工作,确保项目安全、进度和质量;要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合理论证,科学规划2020年相关项目工作,扎实推进办人民满意高质量教育工作。

绵阳市政府办,市教体局;江油市政府办,市教体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中坝街道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拟稿:唐浩    审核:周荣胜   报送单位:市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