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周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10-25 13:16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24日,市委书记周涛率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深入项目现场、工业企业等地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检查督导河长制工作。

    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江油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保平等参加调研。

    “一江两河九堰”水系治理项目岩嘴头取水口河道面貌焕然一新,健身设施、健身步道、环卫设施配套齐全,标识标牌设置醒目。在实地查看了河道水质现状、河岸周边生态环境打造及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后,周涛指出,“一江两河九堰”水系治理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督办的民生项目,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切实做好河道清淤、截污和部分岸线节点治理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全市城区水环境质量。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河(湖)保护战略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等重点任务,不断提高治理的科学性和有效性,着力推动河(湖)长制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中央大道5期幸福汇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有序作业。周涛走进工地,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招商及业态布局等情况。在得知项目二期已完成了对系列主力商家招商工作后,周涛鼓励企业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他强调,要创新思维、创新举措,加大对生活性服务业的支持力度,积极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不断提升宜居宜业宜游水平。

    走进位于江油高新区的四川未来之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和江油伊贝基科技有限公司,周涛与企业、有关部门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建强人才队伍,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他要求,市级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精准对接,采取行之有效、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全方位提高服务产业项目建设的水平和效率,推进项目尽早建成投产达效。

    市委办,市发改、住建、工信等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市融媒体中心:庙莉 肖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