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周涛主持召开中共江油市委十三届第92次常委会会议

2019-10-16 16:37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中共江油市委召开十三届第92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其在相关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绵阳市委书记刘超在绵阳市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江油贯彻意见。市委书记周涛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唐传凤、何华君、姚华宗、何思文、许红、李海、杨典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市政协主席李平、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冯钢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在相关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阐明新中国70年所创造的人间奇迹,豪迈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极大鼓舞和激发了全体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汇聚起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

会议要求,各市级部门、乡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巨大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江油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能。要准确把握当前新时代新形势下中央、省委和绵阳市委各项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重大项目推进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具体政策、具体措施,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扣区域协同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民营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认真开展调研视察、民主监督,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着力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听取了《江油市投资促进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江油市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制定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融媒体中心:庙莉 肖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