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李平赴含增镇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2019-10-15 09:02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市政协主席李平赴含增镇走访调研所辖行政村(社区),分析研判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情况,并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市政系秘书长罗润参加调研。

李平一行先后深入含增镇7个村(社区)支部,采取召开座谈会、院坝会等形式,就班子建设、集体经济发展、扫黑除恶、信访稳定等问题与当地党员群众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对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的整体评价和个别评价,并进行现场满意度测评。

李平指出,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毛细血管”,事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作为基层党支部,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于农村工作的各个环节,真抓实干、直面困难,杜绝软弱涣散,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任。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严格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全面排查、摸底、整顿,抓好党建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村“两委”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做到统筹结合,把开展该项工作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撰稿:文龙 核稿: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