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周涛主持召开江油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2019-10-14 16:57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市委书记、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涛主持召开江油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和绵阳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市政协主席李平,市委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冯钢,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何华君、姚华宗、许红、李海、杨典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是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的涉及最广泛、群众最关注、影响最深远的重大基础性改革之一,大家要把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作为一项系全局、管根本、利长远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突出重点,把稳方向;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与绵阳工作组的沟通联系,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改革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着力防控风险,规范有序推进改革任务落实。

会议还审定了《关于调整江油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审议了《江油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的实施细则》《关于成立江油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督导组的方案》《关于成立江油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专项工作指导组的方案》。

市乡镇行政区划改革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