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柳江深入三合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10-14 16:39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深入三合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调研中,柳江逐一走访了洋河村、新发村、广胜村、杨家庵村、松林社区、柏盖社区等村社,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柳江指出,广大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主题主线,精准组织实施,切实把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加强分类指导,聚焦解决问题,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柳江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突出村级党群服务站综合功能,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为加强基层管理、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三合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融媒体中心:杨星月 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