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召开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

2019-10-09 16:08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30日,绵阳市秋季秸秆禁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江油市立即召开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总结2019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有关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市委常委何思文,副市长杨敏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百倍警醒,充分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巩固好,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规定,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生态环保意识,时刻坚守环境保护底线,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安全环保工作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分别对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方水镇就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融媒体中心:杨星月 叶勇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