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10-09 16:06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9日,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华松、李山出席会议。副市长薛长灏及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研究决定了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将于10月22召开,议程为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通过的“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水质,建设大美江油”决议(“一江两河九堰”整治)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委室主任、副主任参会。

(市融媒体中心:向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