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图片展举行

2019-09-30 14:33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30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油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图片展”在江油大剧院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图片展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市政协主席李平,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副书记刘雨果以及市委常委唐传凤、吕勇、何思文、杨典等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刘雨果在致辞中回顾了江油70年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她说,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全市上下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江油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此次图片展包含工业强市、脱贫攻坚、农业发展、文化新风等9大板块,有近500张图片组合而成,全面展示了江油各行各业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图片展将从9月30日持续到10月10日,广大市内外群众可前往江油大剧院广场观看这些珍贵的展出图片。

(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杨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