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周涛率市级领导干部在王右木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09-26 16:33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5日,市委书记周涛率市级领导干部前往武都镇王右木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从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江油而努力奋斗。

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市政协主席李平,江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参加活动。

初秋的王右木纪念馆内草木苍翠,在阳光的照耀下纪念馆熠熠生辉,沿着青石板路,周涛、柳江等市级领导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走进“王右木生平事迹”展览馆,瞻仰历史陈列、阅读文献资料。一幅幅珍贵的革命照片,一件件斑驳的历史实物,一段段书写着革命事迹的文字记录,勾勒出王右木波澜壮阔的一生。

在认真听取讲解,追忆以王右木为代表的革命先辈英勇奋斗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重温老一辈革命家投身革命的坚定信念和革命精神后,周涛指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是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紧跟党走,继续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来路。

周涛强调,要在传承精神中锤炼党性修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紧扣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绵阳市委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一步一个脚印把江油“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不断推向前进,在践行初心使命的新征程中,谱写江油发展新篇章。

“薪火永继”展室前,火红的党旗鲜艳夺目,面对党旗,在周涛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词在王右木纪念馆内久久回荡。

当天,市级领导干部还来到纪念广场,瞻仰王右木烈士铜像并敬献花篮。周涛缓步向前,仔细整理缎带,驻足凝视。花篮缎带上“王右木烈士永垂不朽”九个大字庄重而醒目。随后,大家向王右木烈士铜像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全体在家领导,市“法检”两长参加活动。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