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江油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9-23 14:49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0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江油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省委、绵阳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最新要求精神,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问题、精准施策,从紧从严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坚决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市委书记、市委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涛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唐传凤、何华君、姚华宗、何思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开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针对各自领域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做了大量具体有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在思想上紧起来,保持敬畏之心,保持清醒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聚焦整改问题,在工作举措上更加有力。要持之以恒抓具体,切实做到问题细化精准、措施细化精准、整改工作精准;要从严从实补短板,确保整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要标本兼治促长效,既要落实“当下改”的举措,又要综合运用巡视成果,把相关问题解决好,把制度漏洞填补好,把惩防体系完善好,把薄弱环节强化好,把责任体系构建好。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在督查问效上更加严格。市级领导要对牵头整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围绕各自领域问题,制定整改台账,细化工作措施,实行销号管理,确保件件有整改、条条有落实。同时,要在开展综合督查和专项督查的基础上,加强对巡视整改的日常监管、过程管控、督查督办,以严实作风确保巡视整改落地落实、见到实效。

会上,各牵头市级领导还汇报了牵头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市委办等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融媒体中心:庙莉 肖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