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9-09-18 14:17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柳江主持召开江油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研究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典,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市政府党组成员宋进勇、李桂炳、周世明、杨敏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绵阳市委、江油市委的安排和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高度统一、不分阶段,做到学与做结合、查与改贯通,切实把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与推动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切实抓好经济运行、民生改善、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发展的成效、民生的改善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共江油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讨论了江油市政府领导分工。

(市融媒体中心:杨星月 叶勇 李静)